忘卜

摆烂了,这个号留着就为了看一些老师的粮

《屈于人下の不堪回忆》

《居于人下の不堪记忆》

ooc预警   威士忌组×小少爷  小四千

肯定ooc了,不然批不起来的,点击就看威士忌组强行撸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13章原文:


黑发绿眼的男人从后方伸手,揽着前面那人的腰往后一按,声音里带着意味深长的笑意,“反正也要解决掉,我还挺喜欢他的,介意让我先带回去吗?”


“带回去?要是招惹出什么事端可不太好吧。”


苏格兰笑着把对方的话全数挡了回去,攥着池川奈手腕的手没有松开半分。


“这么说,你是想吃独食吗...?”波本将手里拿着的枪枪口往下移了一些,挑开面前那人前衫。


“隔壁有句话叫见者有份,我倒觉得挺有道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波本也有兴趣。”


“倒也不及你的兴趣大,明明是任务期间却满脑子想着这些事情,看来.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先绑上吧,免得把外面的人引来。”也免得把人刺激的咬舌自尽了。


波本干脆地接过苏格兰手中拿着的腰带,绑住了小少爷的嘴。


“混……唔……”该死的混蛋!


池川奈想骂人,张口的瞬间腰带穿过齿间,多绕了两圈后在后脑被恶趣味的打了个蝴蝶结。


现在他连话也说不出,只能恨恨的咬咬口中的腰带。


三人组经过几次任务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,苏格兰犹豫了一下,拿过绳子将替莱伊将池川奈的双手绑在身后。


终于空出手的莱伊单膝跪地,从后方伸手揽住小少爷的腰,单手将其提起,另一只手迅速抬起,挡下那人后踢的动作,抓住了那节骨感的脚腕,那只脚拼命挣扎却挣不开,带着铃铛也响个不停。


莱伊变伴着轻巧的铃铛声将人摆成跪趴的姿势压制住,身后的双手也被苏格兰捆住。


“我劝你还是乖一点比较好,你也不想我们太粗暴吧。”低沉的男音从后方传来,带着热气的吐息落在颈侧,池川奈不适地偏了偏头。


原被小少爷压在身下的波本也顺势收起了枪,换了个姿势支起一条腿坐在了小少爷面前。


顶着池川奈看变态的眼神,波本拨开他的上衣前襟,伸手抚在其胸口的纱布上。

……


救命,有变态……


因为愤怒而睁大了眼,异瞳熠熠生辉,像极了受到惊吓的名贵波斯猫。


可惜了,人比猫难对付多了,波本好心情的掐了掐小少爷的脸,意料之中地看到那异瞳瞪的更圆。


身后莱伊那个禽兽也不松手,慢慢地捻磨他的脚踝,带着枪茧的手指粗糙地摸索着,时不时拨动那脚腕上的银铃,清亮的铃铛声在这寂静的室内也莫名的带上了点……的气息。


……

无力反抗的小少爷再次被拽入欲/望的深渊。


……


本就伤重病虚的身体还缺乏睡眠,大半夜被吵醒然后被迫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,池川奈的身体有些撑不住了。


晕死过去之前,他恍惚听到暗门打开的声音,眼前依稀闪过一双墨绿色的眼……

W/i/d.9/6/3/5/6/1/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姗姗来迟的琴酒哒!来的那么慢猫都被逗完了【摇头】我tm终于写完了,熬了两个晚上还卡肉【癫狂】【发疯】四批好难写,后面好像有点写崩了,有点控制不住,多人太可怕了【发癫】【吱哇乱叫】我的幻肢,救,我萎掉了,再也站不起来了【飙泪】多人太可怕了【尖叫】

评论(28)

热度(34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