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卜

摆烂了,这个号留着就为了看一些老师的粮

《调酒》

《调酒》

波本×池川奈×莱伊

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凌晨,和凌老师短暂的交流了一下涩涩,感谢凌老师提供的灵感,我爱死了。

ooc预警  3批强制夹心

个人xp,如感不适请马上退出。

————

【前提】:波/莱对哥伦白有那方面兴趣,两人合作设套,两人合作压制住哥伦白。

兴奋摸鱼,但是对调酒这方面了解的不多,在百度上找关于调酒方面的知识【挠头】。

emm玩得稍微有点花,比如被摁着趴在沙发上从后面灌酒什么的【目移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穿着酒保制服的波本动作干脆利落,黑色的马甲非常好的勾勒出腰线,凸现挺拔的身形。

池川奈坐在吧台前撑着下巴,看着眼前的金发酒保游刃有余的调酒。

白兰地、君度和朗姆酒,酒瓶与盎司杯在灵活的蜜色指间翻转,馥郁芳香的酒液倒入摇酒壶,挤入些许柠檬汁

,倒入冰块之后熟练地开始shake。

这些材料……

池川奈觉得有些不对劲,他皱着眉头但还是没想起什么。

冰块在壶中随着摇晃发出碰撞的声响,安室透笑着将其装杯,裁剪了柠檬皮作为装饰插在杯口,将酒杯递到池川奈面前。

“大人,能否赏个光?”

面容俊美的情报人员弯下腰与那对异瞳平视,语气缱绻,灰紫色的眼中隐隐透出几分欲色。

池川奈依旧皱着眉,还没等他张口,旁边的莱伊已经凑了过来。

“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鸡尾酒,或许您可以尝试一下。”

低沉的男性嗓音从耳侧传来,池川奈虽然有些不适,但是已经习惯了莱伊时不时的凑近之后并没有躲开。

“between the sheets,床笫之间。”

听到这个莫名的名字,池川奈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迅速站起身但为时已晚。

“你……唔……”

波本掐住他的下颔,将偏黄的酒液灌入,身后的莱伊掐住他的后颈,拇指在动脉处轻轻按压。

强行灌入的酒精顺着喉道滑下,池川奈极力反抗,在粗暴的动作下呛咳出声。反击都被被两人压制,波本与莱伊体术极佳,一对二他并不占上风,两个混蛋……

视野渐渐模糊,酒里面有东西,该死的,中招了……

因为愤怒而睁大的异色双瞳逐渐涣散,莱伊凑近小少爷的耳垂落下一个轻吻,幽暗的绿眸晦涩不明。身前的波本笑得不怀好意,明知不会回答还是说道:“或许您愿意请我们一起喝一杯哥伦白?”

“不回答吗?那就当你默认了。”

……

Wid.34—67—56—8

——————

前戏早就写好了,但是卡肉卡的很痛苦,卡了一个多星期了【瘫】,我尽力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2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